iPhone掃描文件教學 免費內建備忘錄APP超好用!

可以用 iPhone掃描文件 ! 步驟1:開啟內建的備忘錄APP!

要把文件掃成PDF檔,還在找掃描器嗎?別忘了如果你有iPhone的話,是可以用 iPhone掃描文件 的! 不過,該怎麼用呢?答案是利用iPhone內建的【備忘錄APP】(下圖紅色圈圈處)!

備忘錄APP長這樣:

iphone掃描文件

 

用iPhone掃描文件 步驟2:點擊右下角開始備忘錄、相機、掃描文件

iPhone掃描文件 第2步就是按下右下角的開始備忘錄

之後,【點擊相機圖示】

再來,點擊 【掃描文件】

iPhone掃描文件

 

iPhone掃描文件的步驟3:將鏡頭對準文件開始掃描

點擊後,iPhone很聰明,就會開始自動掃描文件

iPhone掃描文件

掃描完成後,原則上是會自動幫你確認掃描面積。不過,畢竟機器還是有判讀上的障礙,需要人工手動確認的地方(如下圖)。那我們就拖怡四邊角的游標,達到我們要的面積。

iPhone掃描文件

接著,再按下保留掃描檔!
iPhone掃描文件

接著,會回到拍攝頁面,此時,點擊右下角的【儲存】就成功掃描啦!

這樣就大功告成啦!

 

用iPhone掃描文件 步驟4:確認有無要再裁切或旋轉

有時,突然發現掃描上有問題,想要再裁切的話也是可以的,要裁切就按左下角的圖示即可

此外,如果掃描方向有跑掉,也可再按下旋轉調整

iPhone掃描文件 步驟5:分享給他人

確認iPhone所掃描的文件沒問題後,如果想分享給別人,就【點一下右上角的三個點】

iPhone掃描文件

選擇【傳送副本】

再選擇要使用分享的軟體即可囉!(例如,要傳給line的親朋好友,就點擊下圖中的line圖示)

用iPhone掃描文件、轉成PDF真方便!

不管是名片、報紙、書籍、廣告傳單、手寫紙張等文件,都可以用iPhone內建備忘錄APP完成,品質不但沒話說,更沒有其他廠商醜醜的浮水印留在掃描檔上方(大推)!筆者平時執業過程中常需閱讀大量書面文件,可以快掃描文件真是一大福音!此外,閱讀到聖經中想要留下的頁面時,也可很快地高品質掃描儲存放在備忘錄中,不怕遺忘!

聖經提摩太後書 3:16: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 ( 或 作 : 凡 神 所 默 示 的 聖 經 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。」多讀聖經,並遵守其中的教訓,會讓我們蒙受上帝無盡的祝福!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