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容牙醫診所 【台北市牙醫推薦】

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上的 端容牙醫診所

端容牙醫診所
多年前給許醫師做牙齒齒列矯正,現在看到矯正又有更新的技術,許醫師真是太厲害了(圖片來源:端容牙醫診所臉書粉絲專頁)

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上的裝潢漂亮的 端容牙醫診所 ,是由卓秀峰、許姈娟牙醫師所開業,從小看到大已經看了15年以上,不管是撞斷牙齒補牙、補蛀牙、洗牙、拔牙、齒列矯正…,端容牙醫診所不變的對病人是耐心、愛心、細心、關心,不會為了賺更多錢,很快把你看一看就踢出去XD(有這種牙醫真是全國人民之福)。

多年前,記得有一次晚上從外面搭公車回家,當時已經蠻晚了,路過端容牙醫診所時,發現鐵門竟然還沒拉下,許醫師跟卓醫師看診太認真了QQ

端容牙醫診所
(多年前攝於端容牙醫診所外面,當時街上除了便利商店都關了)

 

端容牙醫診所 的防疫措施很嚴謹讓人好安心

新冠肺炎的疫情始終籠罩著全世界,臺灣也不例外,從進入端容牙醫診所前,就要掃描TOCC表單、然後再進行簡訊實聯制
端容牙醫診所

 

進診所後,又發現診所內有消毒噴霧,覺得蠻安心的(真想買一個放家裡),我在外面等的時候又發現,端容牙醫還會固定在診間內將看診檯用藍色的雷射光(?)再消毒,真的是非常嚴謹。此外,診所內還會固定大消毒,牙醫畢竟在疫情下也算是高風險行業,端容保護病人也保護同仁,卓醫師跟許醫師真的是辛苦了。

端容牙醫診所

 

端容牙醫診所的聯絡資訊及營業時間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五上午9:00 – 下午10:00 (預約制),週六的也有不定期的看診時間,詳細可留意端容牙醫診所的臉書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20號

電話:(02) 2831-3248

台北市牙醫推薦 ,選端容牙醫就對了! 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