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累積30萬流量紀念

部落格累積30萬人次紀念

前幾天看到 Google Search Console Insights 顯示本網站的總瀏覽流量已經超過30萬人次,雖然30萬這個數字跟眾網站、網紅比起,如在微不足道。但還是讓我我有點驚訝,因為,我是傳統法律系出身的,不但沒有相關資訊技術背景、更沒有任何團隊支援。

此外,我只是使用業餘時間來撰寫文章,架設網站的目的,純粹是為了幫助更多無助的人能得到有用的法律資訊並認識福音,因此當然沒有像其他部落格有跟知名廠商、網紅作太多的行銷或宣傳、投書報章雜誌,來導入其他族群的粉絲與流量,甚或是尋求公關公司服務來衝人氣。

絕大部分會進到本網站的閱讀者,多還是透過自然的 Google搜尋 或閱覽人轉傳、引述。

部落格累積30萬流量紀念

 

在網路發達、資訊爆炸的時代,民眾或多或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法律的資訊、文獻資料,這點實在令人高興。不過,民眾在閱讀這些資訊時,還是宜多方確認。最近看到一個年輕律師在講解案例時,竟然連管轄權的規定都搞不太清楚,因而傳授了一些不是那麼正確的法律訊息,實在令人捏一把冷汗(至於一些非律師或司法官背景所發布的內容,民眾當然就更不能盡信了)。

自媒體盛行的年代,吹牛跟行銷往往只有 一線之隔,閱聽人不要被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頭銜、內容所迷惑,因為,很可能是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。

本網站未來在發布內容時,一樣會僅守分際、尊重當事人隱私,不會像部分民嘴、管顧公司或部分家事律師一樣,將透過執行業務得到客戶傾訴或諮詢的隱私內容,來用作商業或自我行銷的工具。大家都喜歡看故事,但真實故事都是每個人的隱私,未經同意隨意公開上網、上媒體或出書等方式公開到處講,實在不妥(當然,也有當事人是不介意自己的故事被別人知道、甚至因而上媒體、上粉專、被出成書因而感到榮幸、有面子,對此,我也只能尊重)。

部落格成立2年多,還很年輕,網站難免有不足之處,願上帝祝福每一個來到本網站的,都解答內心的疑惑,得到平安。

2022年4月30日 於臺北市

分享這篇文章給你愛的人吧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