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機票價格是多少? 立榮航空跟華信航空那個好?

台東機票價格 比一比

客戶在台東,要陪客戶去開庭,可是從台北搭火車到台東最快也要3個半小時,不如搭飛機好了…所以就上網查了台北到 台東機票價格 ,發現目前國內現有立榮航空(長榮的子公司)、華信航空(華航的子公司)兩間可以選擇。立榮航空票價是2,280元、華信航空則是2,303元,兩者差不多,於是就選了立榮(早上比較晚飛….)。

台東機票價格
(2021.10.7截圖)

 

沒想到早上7點多台北松山機場人竟然那麼多,所以趕快去立榮的自助報告櫃台劃位領出機票(國內線航班是立榮是出發前30分鐘劃位)

台東機票價格
(早上8點多的松山機場)

選到了9K的位置,看起來是靠窗的

台東機票價格 比火車是貴了些,但是可以體驗出國的感覺

台東機票價格 是2200多元,對比普悠瑪、太魯閣從台北到台東,大約是700多元, 雖然價差到3倍之多,但省下很多時間,又有出國的感覺,划算!

台東機票價格
(圖為候機室看出去的風景)

機場小巴載我們從航空站去搭螺旋槳飛機…

台東機票價格
(從機場小巴士下車排隊上機)

9K的位置是右側靠窗,可以看到發動機跟外面的景色

(剛起飛時看到的台北市一景)

松山 台東的機票 飛大概1小時左右就到了目的地台東

飛了大概一小時,松山到台東的航班抵達目的地:台東航空站,當天的天氣非常好,陽光也非常熱情。

台東機票價格
(抵達目的地台東航空站)
台東機票價格
(徒步走到航空站)

 

走出台東航空站,跳上計程車準備去開庭了

感謝上帝,也沒遇到甚麼亂流,就是落地時震動一下而已,旅途平安,一下機場就看到這台主賜平安計程車,趕快跳上計程車開庭去...

台東機票價格
(主賜平安計程車)

 

 

 

分享這篇文章給你愛的人吧: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