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360找水電心得

Pro360找水電心得

最近臨時有找水電需求,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現在有Pro360達人網這個接案媒合平台(以前從來沒聽過這網站),你只要輸入你的需求,就會有很多專家主動報價(貌似有甚麼需求都可以上網搜尋),對於各項領域的職人來說,在疫情時代的確是增加接案機率的模式。使用過後,我決定分享 Pro360找水電心得 。

pro360找水電心得

 

用 Pro360找水電心得 1 :速度很快

用 pro360找水電心得 是,很快就收到一些報價註冊完帳號後,輸入一些自己的水電需求,結果就一小時內就收到許多報價,因為有留下自己的手機,這些報價單位就很積極的打電話來,用 Pro360找水電心得 是,速度真的蠻快的(這是在台北地區,其他地區不曉得)。

pro360找水電心得

 

用pro360找水電心得2:上面達人的報價似乎會被平台收費

找了第一個水電來報價後,該水電就一直積極跟我說他可以怎麼樣怎麼樣處理,然後報價後說自己的收費已經是業界最便宜等等等…..。不過,我跟他說你的報價超出我的預算後,他仍不放棄說服我要請他作。沒一會兒,大概是他發現接案沒希望,所以竟然就沒好氣說「你找的到更便宜的,我頭給你!」後就 直 接 掉頭 走 人 …。

我很納悶報價不被接受不是很正常嗎? 幹嘛這麼生氣? 為何你報價我一定要接受? 想不到找第二家來報價後,第二家的廠商說,接案的達人們報價就會被pro360系統收費,而且他們報價後很多消費者都已讀不回….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接案不成虧錢,所以第一家廠商才會生氣。

消費者「貨比三家不吃虧」是很正常的想法,但竟然會造成這些達人們虧錢,生意也是不好作呀!

 

用 pro360找水電心得 3:問題很快就解決了,但還是找熟人好

經過再一番殺價後,終於跟另一間廠商敲定價格、施作時間等細節,最後圓滿結束,總的來說,算是真的有解決問題,之後可以在回該網站為達人們評分。pro360找水電心得 還不錯。

不過,水電、工程這種東西報價不明,很容易被當肥羊宰,就算用媒合平台約還要貨比三家,我覺得還是找到一個固定熟悉的水電配合,如此不但省時間,也省錢呢!

聖經說:「應 當 稱 謝 耶 和 華 ; 因 他 本 為 善 , 他 的 慈 愛 永 遠 長 存 !」(歷 代 志 上 16:34),

我要說,感謝神,水電的問題終於解決了!

分享這篇文章給你愛的人吧:
返回頂端